呵呵。
在真正手烤和涮以前,若北國人松了口,那確實是嚇唬。
畢竟這麼臟的東西,暖寶也不想。
但對方死活不上道,那就沒辦法了。
嚇唬不,就來真的唄,誰怕誰啊?
在暖寶這里,從來就沒有知難而退,騎虎難下!
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