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逍遙王和魏慕華都不在家,魏傾華去上書房上課還沒放學,張雅茹又回娘家去了,所以午飯只有逍遙王妃一個人吃。
天氣炎熱,胃口本就不好。
再加上一個人吃午飯著實不香,所以飯桌上,只簡簡單單擺了三菜一湯。
好在后廚那邊的作是很快的。
幾人才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