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運氣好,生生的扛過了發燒的那三天。
等清醒過來的時候,才發現時間都已經過去三天了。
想著自己真的不能在山裏繼續待著,決定還是原路返回,然後去雪山裏,最起碼還能找些吃的,也能在樹裏休息。
起碼比什麽都沒有的山裏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