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覺得自己特別的努力,很努力很努力,可不知道為什麽好像怎麽都追趕不上夏夜的速度。
之前還去了中醫協會,覺得中醫協會是真的很偏心,難道就因為夏夜是醫學組織的第一把刀就要把繼承人的位置傳給?
可看到夏夜做手時的臨危不,可以用中醫和西醫同時為病人做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