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說,味道還不錯,只能嘆,果然不愧是綠無公害水果做出來的啊,就是比后來人工制的產品地道得多。
可惜如今這綠無污染的產品不值錢,不像幾十年后,雖然新農人們很努力的在做這些,但到底還是不如現在這般輕松簡單。
或許,現在就該開始打造一塊凈土,這樣一來,將來等正式退休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