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三十,東越皇帝夜昭要和所有的妃子一起用膳!
皇太后也差李公公去給皇帝夜昭送信,今日和寧安去老七府里過年,就不和他一塊過年了!
其實皇帝夜昭也想去和老七過年,老七自從中毒后,府里就沒正兒八經過過節!
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年年和這些妃子過年,乏味得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