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人也太卑鄙了吧!
負荊請罪都不帶一下自己!平日里大家在府上的關系,不是都好的嗎?真的到了這種時候,關系就顯得如此虛假了?那麼多的荊條,留給自己幾條是會怎麼樣嗎?
南城生氣地譴責道:“人真是太會騙人了,平常們都說,我是們的好朋友,出問題了,我就不是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