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有人說話,時間過的就很快,兩個人早上出發,下午差不多三點多,就到了w市了。
因為關瑩家在農村,要坐車到縣裏,然後再到農村家裏。
可這個時間已經沒有客車通縣裏了,每次都是在客運站周邊的小旅館裏住一晚上,第二天才回家的。
以前不知道,都回也沒辦法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