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萱萱發現了,但是萱萱也當做沒發現。
畢竟知道媽咪也喜歡吃零食,可是媽咪又不能讓自己發現在吃零食。
因為媽咪經常說小孩子不能多吃零食的,對發育不好。
很疑的問:那為什麼大人可以吃呢。
媽咪說:因為大人都發育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