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是季星野……
季星野是游離的人,那y真是游離?
而一直都在帝城?
薄夜覺得自己腦子已經不夠用了。
與其想還不如直接過去抓人。
薄夜關車門時,正好扮y的芭樂也下了車。
嚼著泡泡糖,正要往餐廳走時,就見季星野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