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戰況的僵持,惡魔之門陷了狂暴狀態,畢竟指惡魔冷靜思考衡量利弊是不現實的,更別說好好一個惡魔領主,本來整天吃香的喝辣的,不是砍人就是把玩魅魔,這日子過的,給個神靈都不換,結果就是因爲沒砍贏鄰居,打輸了,被活生生拆解當做材料,做門戶使用,這心能好,滿肚子怨氣不說,還時刻飽折磨,現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