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有做紅包,給幾個外甥外甥小紅包,還有大的紅包紙,一直沒用上,放在櫃子裏,現在還是能用的,上麵有阿寧寫的福字,有辨識度。
給平安裝的66元,想來想去還是沒必要給更多,人往來比有錢沒意思,比有錢也比不過姑父,還是別比了。
牛牛接過兩個紅包,一個是空的,另外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