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惜啊,張局是想錯了。
林叔是不可能隨便過去他那邊的,沒顧南臣發話,他可不會隨意做主。
林叔絕對是個超級優秀的管家。
也把這里當自己家了。
他要是離開,三爺,夫人,小爺他們,小小姐,這些家人都沒法好好吃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