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做為老人不都特別想抱孫子,抱重孫的嗎?
顧小炎說自已京家的人,何老夫人第一反應不是應該驚喜嗎?就算還不能完全的確定,本能的反應應該也是高興的吧?!這是一般人都會有的反應吧?
畢竟那可是緣親人,像何老夫人這個年紀的人應該是很能有個重孫子的吧?
更何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