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百姓的眼裏,皇上就是天,攝政王再厲害,為百姓再好,但那也隻是輔助皇上的人,而不能越過皇上去主宰天下的人,攝政王要是謀反不忠,在百姓眼裏那就是不對的。
畢竟皇上沒有幹出傷天害理的事來。
要是隨便誰權利大就可以易主,那天下豈不是大,他們這些平明百姓就是一個災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