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自己真的能忍住氣,並輕鬆消化,那其實忍著也無妨。
最怕的就是一邊忍氣,一邊鬱悶和難過,反倒那個傷害自己的人卻一點代價也沒有付出。
以前的藍佳妮就覺得:我是,我要優雅,我要注意自己的形象。
可是最近卻越來越發覺,那只是給自己定的一個牢籠,嚴實的困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