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款項這件事得看兩個維度。
這個錢是他是為了什麼的。
又是誰讓他的。
為了什麼,這個已經很分明了,是為了拍國寶,而不是什麼江家公司自己的問題。
而後者,如果是自己擅自的,那難免惹人詬病,可如果是「奉旨」的,那大家就好接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