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畫風就讓人很舒服了,無論水軍們怎麼刷的飛起,該支持江小白的人依然是支持的。就像有一位網友他是這麼說的——
「現在的人總是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來評論別人,一個個的都用上帝視角來點評別人的做法是對還是不對,這未免太把自己當回事了,也太過理想化了。這件事究竟是對是錯的問題先放到一邊,我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