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北淵和蘇南星在派出所呆了一段時間,把該走的程序都走完了。
在派出所只是第一道關,之后還要法院審判,方碧最后會怎麼樣,還要看怎麼判。
蘇南星哭過之后,一直都是面無表。
陸北淵看著,既心疼,又擔憂。
蘇南星本來就還沒徹底養好,現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