寢宮今年的新年,還是跟往年一樣,秉承倪夕玥做皇后時候的傳統,在昨日便將所有宮人遣散回家過年去了。
等著初三以后他們陸續回來,再排隊領紅包。
所以這段時間里,即便是皇帝要做什麼,也得自己手。
廚房里,倪夕玥穿著一套簡單的服,系著圍,非常認真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