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吃嗎?我寶寶吃了多?吃飽了沒啊”楊若晴微笑著問。
駱寶寶搖頭,“我不太吃做的荷包蛋,不想吃。”
“可是我知道我不吃,會不開心的,我想要開心,就假裝很好吃的樣子,把碗裏的都吃到小肚子裏來了。”
小家夥說著,還拉著楊若晴的手臂,“娘你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