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嫁的,是永智哥。”
“隻要永智哥有擔當,待我好,比啥都強!”道。
“說得好!”大再次掌。
“還是我妹子看得通,沒錯兒,就是這麽個理兒啊!”
大姑也道:“嫁漢嫁漢,穿吃飯,隻要永智肯吃苦,把這個小三房頂起來,咱柳兒日子就好過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