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們其實跟人類世界差不多,一般況下,都遵守規則守住自己地盤。
在自己的地盤狩獵。
吃飽喝足,滿足了生理需求,基本就不再過度殺戮。
除非特殊況,才會出現利益相爭的腥廝殺。
所以說,在一定程度上,人類不如野們。
人類的貪婪,自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