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拿我小姑來說吧,上回在酒樓往死裏撐,結果咋樣?”
“大病一場,還去怡和春醫館住院了,勞民傷財啊!”
楊若晴搖了搖頭。
孫氏也是輕歎了口氣。
提到楊華梅,楊若晴突然想起今個譚氏他們去老王家送‘梳頭油’的事。
孫氏作為三嫂,也去了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