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際人提升異能有兩種方式,一種是靠積累,實打實的一步一個腳印,厚積而薄發;另一種就是服用大量提升藥劑強行突破。
大多數異能者會選擇第一種,畢竟只有學到手才會真正的屬於自己。
然而事總會有例外。
齊力瞅著眼前低自己大半個頭的小板嗤之以鼻,已經自將大出風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