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回到學校,他就先打了辭職信,等兩天的底考試結束之后,就把辭職信遞給校長。
高三第一次的底考試,學校還是很重視的,尤其重視一班,因為一班才是真正的實驗班,特快班。
一班有兩個學生的績,在市里能排到一千名左右,這對圣曄高中來說是很了不起的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