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五一下子不踏實了。
孩子說不嫁人,留在他的邊自然是好,有這份孝心嘛。
但是一輩子不嫁人,那得多孤獨?如果自己和老元去地府賣咸鴨蛋去了,怎麼辦?
但若說嫁人吧,天下間哪里有男子配得起我瓜?不可能有。
總不能讓瓜下嫁吧?多委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