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狼峰上有一座神廟,太上皇朝的時候,改名慈云廟。
慈云廟上的僧人,說自己是守護雪山和雪狼的人,雪狼峰被朝廷封為圣山之后,他們就更多了一份責任,替皇家守著雪狼峰。
山上只有幾名僧人,年紀都很大了,第一批來到這里的人,是護國寺的僧人,后來陸續地又從護國寺上去了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