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了,靜妃娘娘要問靜和了,“你和他……難道就沒有復合的可能了嗎?”
靜和想了想,“如今我與他也算是朋友,就這樣好的。”
眾人聽了不免可惜,孫王妃也覺得可惜,但是當然是真恨老三,時間過去之后,這種恨意減了,就開始惋惜,可現在聽了靜和的話,是無條件支持靜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