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現在做生意是掙錢的,可是現在干個戶,私營企業的,肯定不如去公家單位上班有面子。
沈漫漫是京大畢業的,念了這麼多年書,可不就是希能夠擁有一個好工作嗎?
如果放棄工作,那當初還不如直接直接不念書,和家里人一起做生意呢。
現在家里人手多,沈漫漫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