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在湘城基地里面當醫生,還沒有去任務中心接殺喪尸的任務賺的多。
那湘城基地里面的醫護,全都是拿的死工資。
雖然一個月的資不愁,每個月也還有十幾萬的購卡,發給他們。
可是他們的前途就只有這麼點兒了。
想要再突破,再干點什麼大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