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希第二天休息,于是這一覺直接睡到快中午去。
醒來的時候邊自然是沒有人了,翻了個面對著窗,窗簾開了一條,能看到外面天有點暗沉。
這樣的天氣待在被窩里才是最舒服的。
南希又在床上膩了一會兒,最后實在是的不了了才起床。
收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