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煙和郭云北沒在南家老宅呆太長時間,休息的差不多兩個人便也就回家了。
郭云北開車,南煙沒坐在副駕駛上,直接躺在了后排的椅子上。
這麼躺著肯定是睡不著的,等了等就把手機了出來,稍微猶豫一下便給南希打了過去。
南希電話接的有點慢,響鈴都要自結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