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局到最后,郭云北和南煙都喝多了。
顧延之到還好,神看起來正常,無非就是臉稍微紅了一些。
他跟南希起告辭,南煙和郭云北送他們倆到門口,南希回頭看了看他們,“好了好了,進去吧,我們走了。”
南煙有點站不住,靠在門框上,就看著他們兩個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