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希跟孟良這頓飯吃的比上一次方毅行在的時候還尷尬。
兩個人真的沒有共同話題,如果孟良不沒話找話,那們倆就只能沉默著。
剛開始孟良還找兩個話題聊,后來發現也聊不下去,也是認了。
兩個人盡量快的把飯吃完,隨后孟良結了賬,又把南希送回到醫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