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后如此說了,淑妃也就沒有再推辭,“那臣妾就多謝娘娘關心了,待臣妾子好了之后,一定親自去給娘娘道謝。”
皇后對于淑妃的態度是十分滿意的,淑妃的娘家以前勢大又如何,進了宮還不是要對卑躬屈膝?
不管是真心還是假意,皇后就是很這樣的態度,這讓心中很是舒服。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