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一晃,就到了出發的時間。
這次照舊是用了一個車隊,浩浩的帶著禮朝著晉北開拔。
從Q市到晉北,走的快點的話,當天晚上就能到。
不過,為了照顧宗漓宗樾,所以路上走的慢,而且走的繞。專門挑風景好的地方走,有時候走的累了,還會停車休息一會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