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的聲,讓人仿佛置江南的煙雨中。
曲文川的手指不知不覺的跟著節奏敲著膝蓋,他就不知道,南枝一個北方人,怎麼就能唱出吳儂語的。
南枝唱的很投,這是很喜歡的歌兒,當年從京城離開后,有一段時間非常低迷,就迷上了這首曲子,經常跟著吳語的聲哼唱,想自己迷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