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夏綺寒暄了幾句,約定明日再見,楊儀出了夏府,上車直奔皇宮。
太后自從昨日調了藥,愈發進益,脈象無誤。
楊儀退出啟祥宮后,心里牽掛著先前那神子的癥狀,便回太醫院找書翻看。
只可惜太醫院藏書雖多,可對于子上的癥候,記載卻僅次于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