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黎國,或者說在這個世界,硫磺之所以被管控,并非是人們將其用來制作火藥。因為硫磺難得,且提取十分不易,所以更多的是用來煉丹,或者用于醫藥。
這也是為何之前戰爭沒有那麼多火藥的緣故,因為用不起。
但大戰爭用不起,小的刺殺卻可以。可朝廷對硫磺的管控十分嚴格,并非想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