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秋萍聽得頭都痛了。一度電等于1千瓦×1小時。發電本這麼高,還搞什麼呀?本沒可能。
只奇怪:“德國是怎麼搞的?這麼高的費用也吃不消啊。”
雖然眼下德國是典型的歐洲之,經濟發展的龍頭老大。但這麼高昂的發電費,還搞伏發電,多錢都不夠燒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