旁邊一張桌子上有人豎著耳朵聽,聞聲就發牢:“我們自己人的飯碗都還沒解決呢。”
比起匈牙利人,開店做生意的華商當然更愿意雇傭同胞,一個是通方便,另一個就是便宜唄,尤其是黑戶,工錢要比匈牙利本地人低的低。
出來做生意的又不是做慈善,誰不想自己利潤大支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