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里很重視東方大廈啊, 早就說了, 一定會全力配合。
就是你打算蓋多層啊?三十幾層太矮了,不如多蓋點兒。像人家羊城的國際大廈, 63層, 多氣派呀。
你要是蓋個64層, 不是更吉利嗎?八八六十四,發上加發。
周秋萍可不接這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