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干活,一個多人拿退休工資,這怎麼回事?
廠長出了無奈的神:“我們也沒辦法呀,工人到年齡該退休他肯定辦退休手續,廠里總不能不管他們吧。解決了這個問題,大家什麼都好談。”
開玩笑哦,這問題怎麼解決?1989年,在場的各位大陸人就沒聽說過社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