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愧是老板啊,真大方。知道一晚上的營業額有多嗎?開業首日,他們的營收流水達到了8萬塊。刨除開銷本, 這個數字也有驚人的5萬塊。
今天來的客人不比昨天了。一開口直接就免單了,自己聽了好心痛。
只希這種混早點結束, 讓人安安穩穩地做生意不行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