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看到莊栩栩搖著頭說再也不會和他複合,要多自己一些的時候,他才明白他的心有多痛。
得到的時候,總以為是理所當然。
失去后,才驚覺恐慌。
要他時常陪著,不應該嗎?
喜歡粘著他,不正常嗎?
要求他把放在第一位,很過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