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今皇帝登基才三年多,雖然有不妃嬪,但因為皇后管理有方,所以後宮還算安穩,小打小鬧雖然有,但還沒鬧出過什麼大事,自然就還沒有被貶冷宮的廢妃。
不過先帝就不同了,先帝作為皇帝,政績平平,無功無過;但作為男人,他可就好、多了,他在世時後宮三千這四個字可不是說說的,就算沒有三千,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