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熙帝心里著一口怒氣,卻沒當場發作出來,就和惠妃說:“你也自己吃一些吧。弄這麼多菜,不吃完倒是浪費了。”
他平時當然不會說“浪費”這種話。
可十八阿哥死前連口飯都吃不下了,一邊說著皇阿瑪我肚子疼,一邊在那邊又喊……
康熙帝食之無味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