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竟家里有皇位,老大繼承不了,就生老二了。
小未哥的妹妹好可!好漂亮!
不然也不會第一眼看了,就好喜歡,好想去抱抱。
不過,伊貝爾王都生二胎了,和小未哥……是不是也該有孩子了?
林芷筠去換了新手機,各種準備后,在網上查找著有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