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,那些不好的經曆,夏薇安並沒有告訴賀媽媽太多。
已經愈合的傷口,就沒必要一次又一次地開給別人看了。
難不要像魯迅先生筆下的祥林嫂一樣,一次又一次的開自己的傷口給別人看,一開始的時候或許別人還覺得新鮮會認真傾聽,等失去新鮮以後,的故事卻淪為了街知巷聞的笑